企业旺旺
咸宁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咸宁企业旺旺 >最新新闻>咸宁机械设备

WKT8/173坡面种草籽绿化喷播车喷播机资讯咸宁市

wnGxQjbtlD4您在找WKT8/173坡面种草籽绿化喷播车喷播机资讯咸宁市相关产品信息吗?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、行情、图片等,联系人:李经理,QQ:13935143836,地址:咸宁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.

基本参数
  • 品牌

    客土喷播机

  • 规格

    5000*200*240

  • 重量

    5t

  • 产地

    山西







1、喷播机说明:山西万泽锦达生产销售的客土喷播机销往各地.   4、保证:采用流水线化作业,整机质保12个月(易损件除外),终身上门售后服务,络无盲区,覆盖所有省份,5、支持:边坡绿化施工:方案设计—设备采购—资材供应—施工指导—后期养护一站式服务,为你提供边坡绿化施工、生态修复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。 以达到覆盖度,根系,生长期,抗逆性等方面优势互补的效果,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,其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%,物料通过粒度大等优点,四,客士喷播机特点及性能五,客土喷播机提示:1,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.

一、客土喷播机介绍:客土喷播机,是一种将植物种子(草种、花种或树种)经过科学处理后,混入水中,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(包括肥料、色素、木纤维覆盖物、纸浆、粘合剂、保水剂、土壤改良剂),通过搅拌,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,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。二、喷播植草的优点:    草坪喷播的是人工所不能比拟的。相对的草坪建植而言


客土喷播机泥浆比例:

1、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,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。

2、建议配料比例:水:土:稻壳等喷播基材=1:1.5-2.5:1(其中土的比例是以太原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,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例)

3、六立方的罐体每罐保水剂和粘合剂的添加比例为0.5kg-3kg,(因土质不等造成添加比例有较大差别)

4、草种添加比例为每罐20kg-30kg.每种型号喷播机均可选装入料口振动筛,在土质较好的情况下可达到免筛土功能。

客土喷播喷机性能:
1、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槽钢精心焊接制作,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,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,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稳定;
2、在泵的入料口处特有螺旋搅拌输送物料结构,可以输送粘稠物料,提高喷层厚度;


1、喷播机工作机理:
喷播机将土、有机肥、草种/灌木种、保水剂、粘合剂等有机基材喷射到坡面上,有机材在压力的作用下与坡面紧密结合,形成一层可供植物生长发育的基质层。草种/灌木种在基质层上发芽、成长,其根系有边坡防护的作用。
三、喷播机分类
现根据工地的高度、坡度比,喷播厚度,边坡绿化工程技术要求等,本公司现推出两种机型:客土式液力喷播机、客土喷播机。

一、公司简介:
公司致力于绿化产品的研发、生产、销售、租赁。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喷播机(客土喷播机、液力喷播机),筛土机(滚筒筛土机、振动碎土机)等相关产品。

和郭敬明v

厚度为2-8cm,将绿化用草籽与保水剂,粘合剂,及肥料等,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,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土地上,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和各种养分,确保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。山东陕西榆林市花卉喷播机高次团粒   支撑设备不便于。混凝土输送泵+空压机优点:喷播浓度高、喷层厚(浓度能达80%);可以连续施工作业;喷播物料颗粒比较大30mm;输送距离较远(水平200m、垂直100m)。缺点:成本比较高;机器构造复杂、配器多、造成和难度大,工人一般水平不容易操作、适合人员操作;机器易损件较多,主要易损件一般寿命m3,更换比较麻烦,需要售后服务多,对工地使用不?。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