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旺旺
咸宁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咸宁企业旺旺 >新闻资讯>咸宁高空作业车

咸宁折臂式吊篮车出租选鼎好租车折上折

  • 公司:咸宁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潘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9 06:09:21
  • 所在地:咸宁
  • 标题:咸宁折臂式吊篮车出租选鼎好租车折上折
  • 来源: 咸宁最新资讯 >咸宁专用车 >咸宁高空作业车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咸宁折臂式吊篮车出租选鼎好租车折上折信息由本站提供,FnvdlSAIqy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,致电咨询咸宁折臂式吊篮车出租选鼎好租车折上折相关信息,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.

基本参数
  • 产地

    徐州

  • 功率

    96kw

  • 水平延伸

    12m

  • 动力方式

    内燃机

  • 型号

   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

  • 产品用途

    广泛运用于市政、电力安装、路灯安装与维修、设备安装维护、光彩工程、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、户外广告安

  • 规格

   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

  • 重量

    0.5t

  • 平台承载

    260kg

  • 工作高度

    18m

  • 平台高度

    1.9m

  • 是否可定制

  • 品牌

    海伦哲







曲臂式高空作业车能悬伸作业、跨越一定的障碍或在一处升降可进行多点作业;平台载重量大,可供两人或多人同时作业并可搭载一定的设备;升降平台移动性好,转移场地方便;外型美观,适于室内外作业和存放。适用于车站、码头、商场、体育场馆、小区物业、厂矿车间等大范围高空作业。拖车式折臂高空作业车,移动方便,折臂结构紧凑,采用新型优质型钢,强度高、重量轻、直接接入交流电或采用本身直流电源启动,架设速度快,工作台即可升高又可水平延伸,还可旋转,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,是理想的高空作业设备。在作业斗内和回转座上均设有操纵装置, 远距离控制发动机的启动/停止、高速/低速,采用电液比例阀控制臂的动作,平稳性好,工作臂可左、右360°连续旋转,靠连杆机构自动维持作业槽水平,主泵出现故障时可操纵应急泵下降作业槽,具备夜间照明,可起吊重物。车的支腿单独分开、可调、能实现整车在不平路上调平。整车移动方便,能适合狭窄的地段、小街小巷作业。产品被广泛用于电力、路灯、市政、园林、通、机场、造(修)船、交通、广告、摄影等高空作业领域。
价格较为昂贵,国内市场容量有限。多是电瓶驱动,此类机器在国外使用非常广泛,多用于工业厂房车间。生产量大,价格在几万元到十多万元不等,是目前国内厂商的主力产品之一。是高空作业车生产企业生产能力、技术含量的象征,也是各种平台中的巨无霸。它的高度能够达到50m,能适用多种复杂施工现场。价格昂贵、技术含量高是它的两大特点,也是租赁市场的大卖点。中国高空作业机械一般分3种:高空作业车、高空作业平台、货运或客货两用平台,一般用于租赁的机械是前两种。中国高空作业机械起步较晚,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,随着国内经济的不断发展,高层建筑不断增多,高速公路不断延伸,大型电力设施不断建设等,都对高空作业机械提出了需求。

号灯抢修是一件十分紧急的事情,城市中如果是号灯损坏那么短时间内就会遭遇堵车的现象,对于大家的出行就会带来影响。不知道你发现没有,只要是号灯抢修就会有高空作业车的身影。以往会借助液压升降平台进行检修,现在会直接使用高空作业车,简答方便。高空作业车的及时性是其他设备不能相比的,例如一些液压升降平台的使用需要借助车辆搬运,并且还需要根据环境选择。高空作业完全不用顾忌这个问题,只要是可以涉及的高度车辆直接行驶到工作地点就可以了。这是一大优势,也是车辆被使用的原因。一般我们接到号灯抢修的任务,会时间联系 近的车辆进行支援。接到任务之后,车辆的驾驶员会在 短的时间内达到的地点进行维修。其实号灯的维修还有其他的机械可以选择。


LT40履带式绝缘斗臂高空作业车技术参数绝缘电压(相对相)46KV;平台高度(平台底部)12.6m;工作高度(欧标)14.6m;工作高度(美标)14.1m;水平延伸8.68m;平台尺寸0.6m X 1.2m;平台载重200kg (全范围);平台旋转180 o;运输状态整机长度6m;运输状态整机宽度1.14m;运输状态整机高度2.0m;整机重量3357 kg;宽度(履带收缩)0.89m;宽度(履带展开)1.3m;行驶速度(低速)1.5km/h;行驶速度(高速)2.0km/h;爬坡能力20 o / 36%;发动机动力: 25HP;电力系统DC 12V;液压系统2300psi (158bar);支腿支撑尺寸3.96m X 3.96m选购升降机械,不能盲目选购,要做好充分的市场调研,以及实地考察,确定其公司的规模以及其誉程度。这是首要的也是必须的,市场许多小规模企业为了谋取暴力而偷工减料,从而使升降产品质量大大降低,虽然他们会卖的很便宜,但这种机械时间用的并不长,而且危险系数大。因此,作为购买者不能贪图一点价格的小便宜而酿成更大的遗憾。综合你所调查的资料,选择性价比比较好的升降机械,要从它的技术参数以及实用性和通用性上进行选择,通常升降机械有很多种,包括(车载式,固定式,液压,剪叉式等)每种的技术参数及用途都有些许不同,但也有许多功能有相似的地方,因此,作为顾客你要带有目的性的的选购,即你买升降机械式要做什么,以及哪种升降机械能满足你的需要并且用途多。 一点是,设备到货后,开箱验收时要检查随机技术资料是否齐全,随机配件、工具、附件是否与清单一致,设备及配件是否有损伤、缺陷等,并做好开箱验收记录。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